日月農情‧手作烘培

位於台中市潭子區的日月軒國際實業有限公司(原:永勝國際實業有限公司),設立日月軒品牌的鳳梨酥,在創辦人陳勝農先生用心經營下,由製作鳯梨酥經驗30餘年的師傅鑽研,嚴選彰化縣八卦山麓出產的土產鳳梨為材料,採用純手工製作的酥皮,開發出香酥外皮,獨特內餡的日月軒鳯梨酥,雖品牌創立不到三年,但產品一推出就頻頻獲獎,獲得多數饕客的青睞,近年來陸續研發其他產品,如牛軋糖、香蔥牛軋餅等也頗獲好評。

日月軒鳯梨酥,一向秉持著專業與熱忱,堅守優良品質,合理價格及講求食品安全衛生美味的信念。所有用料皆通過SGS食品安全檢驗,嚴選好的原料,做好食品安全把關,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試吃、改良,把最佳口感的土鳳梨酥,以最合理的價格呈現給大家,並取得台中市好禮標章,獲得台中市政府的肯定。
 

日月軒品牌由來

本人陳勝農自小在彰化鄉下長大,家裡務農,是家中排行老么,彰化縣是個農業縣,盛產各類水果,可能是因為長輩認為務農太過辛苦,不要我繼承家業所以才把我取名勝農。在成立永勝國際實業有限公司之前,本人從事資訊業近二十年,也因從事資訊行業關係,認為可以利用網路,把家鄉的特色產品行銷給全台,取名「日月軒」是源於易經,早期學過易經,但因資質不佳,無法參透其中奧妙之處,只知陰陽、兩極。日月為易,象徵陰陽。(取自東漢魏伯陽《周易參同契》),日升而天明,日落而天黯。明而接黯,黯而續明。終而復始,無始無終。也希望日月軒這品牌能永續經營下去。從LOGO設計也不假他人之手,全憑自己靈感創作。很幸運的商標專利也讓我拿到了。冥冥中似乎有許多貴人相助,從伴手禮選拔、商標、得獎等等,都出乎我意料,目前想做的,就是將品質做好,把日月軒鳳梨酥這品牌打響,讓大家想吃鳳梨酥就想到「日月軒」。

近年來,大陸同胞熱愛台灣本土所產的鳳梨酥及牛軋糖、餅,本公司也有意銷往大陸,讓更多人品嘗到幸福的台灣味鳳梨酥。